新闻中心

王海超入选第二批河南省中医药健康文化科普巡讲专家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20 11:51:2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洋

12月20日,河南省中医管理局下发《关于公布第二批河南省中医药健康文化科普巡讲专家名单的通知》,郸城县中医院临床专家王海超榜上有名,且是周口唯一。

《通知显示》,为加强全省中医药文化科普人才队伍建设,经培训考核,张世卿、王海超等34位同志被遴选为第二批河南省中医药文化科普巡讲专家,聘期三年。

《通知要求》各位巡讲专家签订自律书,希望入选的中医药科普巡讲专家及所在单位,积极组织参加各类中医药科普活动,为普及中医药知识,弘扬中医药文化,保障人民群众健康贡献力量。

王海超,现任郸城县中医院副院长,内科专家,主任医师。毕业于河南中医药大学中医系,现任世中联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委员、河南省中医药学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周口市中西医结合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委员。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