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委书记进村入户问民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27 20:41:1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赵坤

12月27日下午,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到鸣鹿办事处王菜园、段楼等行政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过程中,梁建松认真查阅了村、户、档卡资料,并重点查看明白卡中贫困户信息采集、年度收支情况核算、帮扶措施与成效填写等情况。随后又详细询问了贫困户慢性病卡办理、残疾证办理、农村合作医疗费用返还、危房改造、电费补贴、标识稳定脱贫等政策落实情况。

他要求,行政村在完善档卡资料时,一定要组织村两委干部,必要时也可以邀请村里党员群众,先就贫困户家中具体情况进行讨论商议,了解透彻,确保贫困户各类信息采集全面、真实。同时,办事处要组织人员对各村档卡资料整理情况进行统一审核把关,帮助行政村进一步细化规范各类资料,切实夯实工作基础。

调研时,梁建松还询问了行政村危房清零工作开展情况,并查阅了行政村八类人员名单。

[ 责任编辑:张志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