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举行12月份重点项目观摩讲评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28 09:37:0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玉凤

寒风刺骨,雪花飞舞。12月27日上午,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队观摩重点项目。区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闫立超、张建党一行先后到了天鹅职专、盛和小学、东新区人民医院二期、移动公司等8个项目建设施工现场。每到一处,各项目单位现场汇报了项目建设的进度及存在的问题、难题。闫立超、张建党现场办公,现场解决问题,并要求施工方开足马力,迅速推进,争取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观摩结束后,所有人员参加了讲评活动座谈会。

会上,闫立超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形势喜人。在这年末岁尾之际,纵观2018年项目进展情况,总体来说,形势是喜人的、催人奋进的、令人鼓舞的。二是形势逼人。我们之所以说2019年形势逼人,之所以依然把招商引资作为明年工作的重点,是因为2018年在“四个一批”的“储备一批”方面做得还有待提高。三是机制不变。2019年,我们的工作机制、运行机制,依然按照2018年模式进行,一旦有项目落地,必须有一套人马,班子成员有分管,有具体部门负责,全方位搞好服务。其次,项目观摩依然每月一次,一月一评比。再次,对所有项目和企业依然每年年底进行考评。东新区所有的项目、所有企业与东新区荣辱与共,我们是一家人,是一个共同体,每个企业的事情就是东新区的事情,对于所有的项目和企业进行同考评,同奖惩,奖罚分明。

会上,张建党对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点评。他说,今天观摩项目的特点一是种类全。二是速度快。三是项目带动能力强。对八个项目建设情况,张建党提出两点建议,一是管理水平有待提升。二是发挥项目效益要及早谋划。

关于下一步如何去做,张建党要求,一是要盯紧目标,再鼓干劲。二是找准差距,拧紧发条。三是刚性督导,务实重干。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跃进通报了12月份重点项目建设及AB类项目运行情况。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