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王毅明察暗访安全生产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28 09:32:2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连和旺

12月27日,淮阳县长王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涛带领县安监局、商务局、民政局、住建局、消防大队、工商质监局、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等单位负责人突击检查富美广场、彩锦服饰公司、宏图液化气站及王店乡刘菜园幸福院安全生产工作。

王毅一行首先来到富美广场,在一楼服装区查看了商场内安全出口和安全通道设置和标示情况,仔细询问员工消防设施使用、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情况等。随后,又来到彩锦服饰公司,询问企业负责人该生产企业的风险点和员工培训情况,并实地查看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等情况。在宏图液化气站,检查了微型消防站配置是否符合标准、充装台防静电垫是否完整,询问企业负责人罐区气体泄漏时如何科学有效处置等。在王店乡刘菜园幸福院,详细查看了老人居住环境条件、消防设施配置、用电线路是否安全等。

每到一处,王毅均要求企业负责人要提高认识,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员工安全知识及应急逃生培训,确保安全生产。王毅特别强调,时值年末岁尾,各乡镇、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责任,保障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决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各企业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严密管控风险,强化隐患自查自改,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