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西北战区党委召开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座谈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28 15:30:5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刘楷先

12月27日晚,西北战区党委在王集乡政府召开“收官之战”第6次碰头会,分包乡镇牵头县直单位负责人和西北战区六个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了座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西北战区党委书记王程清,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成营,县政协副主席王永刚,县法院院长张建援出席会议。

谢成营传达了县委书记王国玺指示精神,要求乡镇党委、县直各单位要认真组织乡村干部和帮扶责任人,对各村(包括贫困村和非贫困村)易判定为错退和漏评的农户,进行一次拉网式普查,在登记造册的基础上实行一对一结对帮扶,严禁错退、漏评现象发生,确保错退、漏评率为零。户容户貌提升工作要认真细致统计排查,确保一户不漏,一人不落。要求所有行政村各个自然村路灯全覆盖。

与会乡镇领导和包乡县直单位领导相继发言,表示要认真落实王国玺书记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座谈会还就执行工作中一些模糊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了看法和经验,取得了共识。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