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程若光对港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明察暗访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28 15:32:2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宋风 文/图  

12月27日上午,周口港区管委会主任程若光,港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满非带领港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到辖区建筑工地、学校、敬老院、港口码头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明察暗访。

程若光一行首先来到未来家园安置社区二期建设工地,在施工现场,程若光对项目建设进度、建筑施工采取的安全措施以及施工人员履行安全生产相关规定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幸福家园幼儿园,程若光到园内查看了消防器材,并到教室内了解幼儿学习生活情况,幼儿园负责人向程若光介绍了在日常教学中对师生家长进行的一系列安全教育。程若光要求幼儿园负责人,在安全生产及食品安全方面,要进一步加强管理。

在李埠口乡敬老院,程若光向敬老院负责人了解安全生产工作采取的措施和方法,并当场检查消防器材。通过与老人们交谈,了解他们在敬老院的生活情况,对敬老院负责人提出要求,一要加大消防安全的宣传力度;二要学会正确使用消防设备,三要对老年人做好安全保障,以免发生安全事故,四要确保老年人饮食安全。

在周口中心港码头,程若光向负责人了解当前港口码头设备的运转运行情况后,要求港口码头要在确保安全生产的情况下开展各项工作。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