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推进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19 09:27:27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光华)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推进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建设,12月12日上午,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兴昌组织召开了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建设专题会。各乡(办)和区城管中心、住建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赵兴昌要求,各单位要根据城管中心分解的任务,按照时间节点,把积累的城市管理问题对照清单一一去落实、去处理;要成立数字化城市管理办公室,建立组织架构,指派专人负责这项工作;要建立健全机制,把责任、任务分解到位,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城管中心要指派专人与各单位对接,对信息进行核查筛选后,再交办到各个部门。各主体单位要建立例会制度,定期召开例会,及时进行信息共享,共同商讨城市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同时,要建立倒查机制,确保各项城市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各主体单位负责同志对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