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打击骗取医保基金行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19 09:29:46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申传山) 12月6日下午,东新区召开打击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专项行动“回头看”工作部署会。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出席会议。全区医院和卫生室近百名医务人员参加会议。

丁有亮强调,打击骗取医保基金行为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扎实开展好相关工作。一要多方联动,强化组织领导。二要制订方案,坚持问题导向。三要强化措施,形成高压态势。四要层层梳理,彻底清查,不留死角。五要定期总结,阶段推进。

会上,区社会事务局副局长聂永刚宣读了沈阳两家医院涉嫌骗取医保基金的典型案例,安排部署了打击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专项行动“回头看”工作。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