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建党检查敬老院安全管理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19 09:35:40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申传山)为确保敬老院老人生活安全幸福,12月4日下午,东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副主任丁有亮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许湾乡和搬口办事处敬老院检查安全管理工作。

在许湾乡和搬口办事处敬老院,张建党实地查看养老院的基础设施、床位设置、人员入住、服务管理规范等情况,了解老人们在养老院的日常生活情况,进宿舍、入厨房,逐项检查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嘱咐相关部门要加大对养老院管理人员的培训力度,加强指导和监管;嘱咐养老院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认真细致落实安全责任制。

张建党说,大家一定要用真心、真情为老人提供优质服务,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不能有丝毫懈怠,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加强日常安全管理,注意用火用电安全、食品安全等。同时,要建立行业管理、部门协同制度,实现常态化动态监管,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随后,张建党一行还到许湾乡对“六村共建”工作进行调研。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