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发区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19 10:09:10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毛战西 文/图) 12月18日,开发区组织领导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区领导王文峰、支利民、李鹏、杨国建、于杰及中层以上党员干部一起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

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大会实况(如图),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他们为这个伟大的时代而骄傲。他们既是改革开放的见证者,也是改革开放的建设者,开发区是改革开放的产物,处在周口改革开放和发展的最前沿,他们一定牢记使命、扛牢责任,为奋力推动开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开发区各单位分别组织人员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