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纪委监察委:传承红色家风  永葆红色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12 11:03:2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曾照伦

“总有一种力量,永放光芒,总有一种精神,矢志不忘。”昨日,商水县纪委监察委编印了《红色家风》、《红色精神》《红色家书》三本书,分发给全县党员干部,学习红色文化,弘扬红色家风,坚守红色精神。

《红色家风》收录了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及焦裕禄等同志优秀红色家风轶事19篇;《红色精神》精选了红船、两弹一星等革命战争及社会主义建设各个时期精神33个。追红色记忆,悟红色精神,传红色基因。

商水县始终将传承红色精神和家风建设有机结合起来,摆在重要位置,通过此次赠书开展“我来讲红色家风故事”、“红色精神大讲堂”、《红色家风》、《红色精神》《红色家书》读书交流会等活动,感受红色家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以良好的家风,正党风、促政风、带民风。传导红色精神,进一步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和传承红色文化,坚定信念、勇于担当,让红色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