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驻村干部自费为患病贫困村民送温暖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12 16:12:1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12月11日上午,商水县交通执法所干部李和平得知所帮扶的张明乡屈庄村贫困户尹嵩山妻子患病住院消息后,立即和其他驻村队员前去医院看望,送上驻村干部的一片爱心。

在县人民医院,他详细了解病人病情,嘱咐其安心养病。当问及尹嵩山夫妇还有什么困难时,得知尹嵩山因在医院护理患病妻子,家中还有一九岁儿子无人看管。李和平随即向张明乡党委、政府作了汇报,并联系本所驻屈庄村帮扶第一书记,让他抓紧时间协调村“两委”班子安排尹嵩山儿子的吃住、安全等事项,解嵩山夫妇后顾之忧。

看到尹嵩山衣服单薄,李和平和帮扶人员自掏腰包给嵩山夫妇送上500元慰问金,之后又到超市为其购买两套棉衣、一床棉被以及生活用品。

12月12日上午,得知儿子得到驻村队员和村民的细心照料生活很好时,尹嵩山对跑前忙后在医院帮忙的驻村工作队员感激地说:“谢谢你们,党和政府的温暖我们一辈子也忘不了。”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