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羽毛球邀请赛本周末开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13 09:47:15 
分享到

商水县羽毛球邀请赛本周末开赛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丹 通讯员 王治

本周末,商水县羽毛球邀请赛将在该县打响,届时将有20支羽毛球队参加比赛。

据悉,本次邀请赛由商水县体育中心主办,商水县羽毛球协会承办,于本月初,向周口各县(市、区)及周边地市羽毛球协会发出邀请,截至12月12日,报名参赛的羽毛球队有20支, 其中淮阳县4支,东道主商水县4支。

比赛项目分为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双和女子双打,男子双打又分为第一男双、第二男双,其中第二男双为大龄组,上场参赛的两名队员年龄相加必须满93岁,这是本次邀请赛的亮点之一。

比赛将按照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和世界羽联的最新规定,采用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其中小组循环赛采取一局31分制,淘汰赛采取三局两胜21分制。②10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