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安全生产是最大的民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13 11:59:5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12月13日上午,商水县召开安全生产暨烟花爆竹打非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省 、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烟花爆竹打非行动暨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 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国胜,县委常委、副县长杨飞,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 李海涛,副县长韩秀娟,县公安局长张忠,县副处级干部王迎喜,县产业集聚区管委 会主任姜军等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商水县各级各部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监管执法,深入排查 安全隐患,提升安全生产保障能力,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得到了很好地落实。截至11月 底,全县范围内没有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安全生产形势持续保持稳定。

胡国胜要求全县上下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突出重点,强 化措施,全面排查、严格治理各类安全隐患;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措 施落到实处。

胡国胜要求相关各部门、各单位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要求,切实把安全 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心中有数”。严格落实安 全生产责任追究制度,对因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玩忽职守、失职渎职导致安全 生产事故发生的部门和个人,要坚决予以查处。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持生命至 上、安全第一,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和“安全是发展的生命线”意识,牢牢守住“ 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的红线,把安全生产当作最大的民生,坚决做到 “命”字在心、“严”字当头、“实”字担肩,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从根本上提高 安全生产发展水平。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