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习近平新年贺词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1-09

本报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董大刚)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习近平主席2019年新年贺词一经发表,立即在川汇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金诚说:“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字字句句以人民为中心,似春风化雨,令人倍感温暖。2019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坚持严字当头,不断改革创新,扎紧制度‘笼子’,为打赢‘三大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习近平主席牵挂着奋斗在脱贫一线的基层干部,为我们加足了油、鼓足了劲,我们一定要认真落实区委和区纪委监委关于正风反腐的决策部署,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让党的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川汇区荷花路办事处纪委书记吴东亮说。


[责任编辑:吴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