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高质量公安建设成效明显获肯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石中华 

1月8日至9日,省公安厅调研组来到鹿邑县公安局专题调研“1+3+5”高质量公安建设。调研组组长、省厅政治部调研员田大华对鹿邑公安全面建设工作,尤其是高质量公安建设推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近年来,鹿邑县公安局党委团结带领全体民警,勇于担当、务实重干,连破大案要案,在扫黑除恶、执法规范化、党建工作、基层基础建设等领域均取得全市领先的好成绩。

调研组一行深入鹿邑县公安局新办公业务用房工地、执法办案中心、高集派出所新址等处实地调研基层建设工作。鹿邑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何新敏介绍了2018年鹿邑公安整体工作以及高质量公安建设有关情况。

调研结束后,田大华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鹿邑公安继续围绕省厅、市局工作部署,持续发力、积极作为,不断推动高质量公安发展走得更坚实、迈上新台阶、取得更高成就,努力打造好基层公安品牌、守护好一方安定,为维护全省大局平稳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张廉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