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公安分局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王天晨 文/图

为进一步让群众深入了解和支持110接处警工作,拉近警民联系,1月10日上午,周口市公安局港区分局组织民警在辖区重点地段设立宣传咨询活动点,开展“110宣传日”主题集中宣传活动。

当天,活动采取发放宣传品、现场咨询等传统宣传方式,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互动。主动为往来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介绍了110受理范围、报警要素以及如何正确报警等知识,大力宣传110在打击犯罪、灾害救援、应急处突等方面的意义和作用,宣传各类危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案件的防范知识、安全知识、应急知识、110报警知识、公安便民措施等,并耐心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教育引导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理解110、关心110、爱护110、支持110、共同促进110的发展。

活动中,港区公安分局共设立宣传点2处,出动警力15人次,悬挂宣传横幅2条,散发宣传材料、宣传品200多份,创造了一个警民沟通交流的平台,让群众深入了解110接处警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张廉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