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公安分局扫毒再添新战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牛继光

近日,记者从周口市公安局港区分局获悉,该局在扫毒“百日会战”专项行动中,打击涉毒犯罪再添新战果。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港区民警破获了杨某等人特大贩卖毒品案,该案于2018年12月18日被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作出判决,杨某等人被分别判处死缓、无期徒刑、有期徒刑十五年。该局在成功侦破杨某等人重大贩卖毒品案之后,循线追踪,再度出击,在各部门的大力协助配合下,经过近三个月的艰苦侦查,果断出击,再次成功破获邓某某非法持有、贩卖毒品案、田某某贩卖毒品案、董某某贩卖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缴获毒品(海洛因)2536.6克,彻底摧毁了一条外地流进我市的贩毒通道,强力推进了扫毒“百日会战”专项行动的开展。

2018年8月开展扫毒“百日会战”专项行动以来,该局全警动员,不分昼夜的连续作战,一举取得了收戒吸毒人员33人,查获吸毒人员39人,新发现吸毒人员11人,破获制贩毒案件4起,缴获冰毒1.2公斤,海洛因2536.6克。

[责任编辑:张廉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