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锡勇到高贤乡医疗护理型养老院看望慰问特困老人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仝文超

1月10日,太康县长李锡勇到高贤乡医疗护理型养老院看望慰问老人,为他们送去米、面、油、二胡、架子鼓等慰问品。副县长张国庆及县政府办、文广新局、水利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走进养老院,老人们正在活动室开展看电影、下棋等活动,看到李锡勇一行的到来,老人们都激动得鼓掌欢迎。今年70岁的徐秀申老人,身体还算硬朗,他拿起李锡勇送来的架子鼓即兴进行一段表演。李锡勇鼓励老人们要因地制宜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李锡勇详细向负责人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和存在的困难,并嘱咐养老院负责人,要尽心尽力地照顾好每一位老人,努力改善居住和生活条件,让他们在这里生活得安心、过得舒心,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李锡勇要求,要完善配套设施,加强科学管理,为老人提供高质量、社会化的养老服务。各有关部门要多关心特困老人的生活,开展各种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在全社会形成尊老爱老、养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推动老年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李锡勇还到高贤乡汪庄村督导“收官之战”等工作。

[责任编辑:张廉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