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真情帮扶暖人心 贫困户写信致谢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鲍永帅

太康县王集乡新店铺村脱贫攻坚办公室日前收到了一封该村贫困户送来的感谢信,信中的语言虽然朴实,但却诉说了来信人对驻村工作队长程静的感激之情,更展现出了浓浓的扶贫情和丰硕的扶贫成果。

据了解,送来感谢信的是新店铺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韩翠云,由于多种疾病伴身,常年需要服用药物,使这个本就贫困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新店铺驻村工作队长程静在脱贫攻坚“百日会战”走访期间,得知这一情况后,积极与医疗机构沟通联系,并自掏腰包让韩翠云住进了民族医院检查治疗,经过院方十多天的精心治疗,韩翠云的病情大有好转。

“我有责任、有义务去全力做好扶贫工作,同时以后会持续关心关注村里每个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用党的扶贫好政策和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他们早日走出困境,为新店铺村脱贫作出应有的贡献,让新店铺村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王集乡新店铺村驻村工作队长程静如是说。

[责任编辑:张廉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