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市深化改革座谈会在商水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付永奇 吴继峰

2019-01-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吴继峰

1月9日,“改革再出发”— 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座谈会在商水召开。会议对40年全市改革开放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变化进行畅谈式总结回顾,对今后一个时期深化改革工作进行相互启发式思考谋划。

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商水县拍摄的反映40年来全县改革开放历程和成就的专题片;商水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黄宇飞作热情洋溢的讲话;来自全市各领域各行业的代表结合各自领域、行业和亲身经历、身边人身边事相续发言,大家以“改革再出发”为主题,突出巨大变化、突出重大事件、突出典型人物、突出问题建议,充分展现全市改革开放以来各领域各行业的巨大变化,认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深改组成立以来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成绩、以及基层群众得到的改革红利,并对新时代如何做好“改革再出发”建了好言、献了良策。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去年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委、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围绕“三高三优”和打造“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中原港城的目标,持续推进“四大攻坚”,奋力实现“四大突破”,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力度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呈现全面发力、多点突破、蹄疾步稳、纵深推进的良好态势,谱写了改革新篇章,汇聚起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新动能。

会议强调,改革再出发,必须始终坚持“两个坚决维护”;必须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必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必须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必须始终坚持制度创新;必须始终坚持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要高举改革开放伟大旗帜,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周口决胜全面小康、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绘就中原更加出彩周口特色添彩卷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马月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