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交通路网建设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付永奇

2019-01-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付永奇通讯员徐福涛

1月10日,全县2019年交通路网建设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田林,副县长何海中、单正义,县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朱学习出席会议。

田林说,绕城交通路网建设,对于拉大商水城市框架,缓解交通拥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单位和乡镇、办事处要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加强宣传,争取明年工作的主动。田林要求,一、思想要解放,要树立大干困难不大,小干困难不小的思想,道路设计要具有前瞻性。二、标准要拔高,征地、租地,拆迁要到位,沟渠修建、路肩培护,绿化、美化标准要高,三、工程抓质量,业主单位要加强对施工单位的监督指导,在严格施工标准的同时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四、统筹要有力,各职能部门要围绕重点工程,加强沟通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促进项目快速推进。

田林说,工作的重点、难点在一线,基层单位工作人员要敢于担当,把精力用在抓工作上,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深入细致开展群众工作,扎扎实实解决实际问题,以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确保县委、县政府确定的2019年各项重点项目顺利实施。

副县长何海中主持会议。

副县长单正义通报了绕城公路的规划标准及前期工作准备情况。

[责任编辑:马月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