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组织社会各界观看廉政教育历史剧《卧治清风》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1-11

演出现场

□记者 徐松 文/图

本报讯 1月9日晚,郸城县组织全县党政干部和社会各界人士,在县人民会堂观看了廉政教育历史剧《卧治清风》,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务环境,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凝聚强大合力。该县四个班子领导及社会各界群众1000余人一起观看了演出。

本次廉政教育戏剧专场演出是郸城县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务环境、增强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凝聚全县人民万众一心战胜贫困而举办的。

该剧是郸城县豫剧团以西汉“社稷之臣”、淮阳太守汲黯为原型新编的历史剧,以此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汲黯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奉献精神,牢记党性原则,增强政治责任意识,在其位、谋其政、负其责、尽其力;学习汲黯敢说真话、实话的实事求是精神,对党忠诚,不阳奉阴违,不欺上瞒下,勇于说真话、办实事;学习汲黯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大公无私精神,坚持原则,秉公办事,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切实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窦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