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共产党郸城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决胜全面小康 实现郸城高质量跨越发展

来源:

作者:

2019-01-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李锦辉

1月10日晚,中国共产党郸城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届六次、七次、八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对全县机构改革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郸城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县委书记罗文阁代表县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全林代表县委常委会就全县机构改革方案作说明,县领导崔卫国、李建军、姜永来、侯磊、吴青锋、王智华、吕振龙、马超、崔卫华、刘辉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地方机构改革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会议要求,要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地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为改革的政治主题和首要任务,坚决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从机构职能上把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到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

会议强调,深化机构改革是一场系统性、整体性、重构性的改革,必须充分发挥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坚决把机构改革这一重大政治任务落实好、完成好。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责任落实、有力有序推进、注重统筹兼顾、做好宣传引导、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通过机构改革进一步激发干部担当奉献精神,奋力展现新作为,形成推动改革的良好社会环境。

会议号召,全县上下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拥护改革,以强烈的责任意识主动推进改革,以坚定的历史担当积极投身改革,统一思想,统一行动,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坚决完成全县机构改革各项任务,为实现脱贫摘帽、决胜全面小康而努力奋斗!

会议分组讨论如何贯彻落实《郸城县机构改革方案》,审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郸城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十二届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不是县委委员和县委候补委员的处级现职领导同志,不是县委委员和县委候补委员的乡镇(办事处、高新区)书记、乡镇长(主任),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及县委巡察组组长,县人大、县政协各委室主任,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