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三下乡”活动温暖民心助脱贫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谢永静

1月11日上午,一个个展位在扶沟县白潭镇惠民社区大门口依次排开,桌子上摆满了各类科技书籍、法律知识手册、农业技术资料和雨伞、水壶、药品等物品;几位书法家正挥毫泼墨为群众义写春联;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让观众连声叫好……扶沟县委宣传部组织的“三下乡”活动为白潭人民送来了科技盛宴,呈上了文化大餐,带来了健康好礼。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扶沟县委宣传部组织县文化局、县扶贫办等单位、部门的精兵强将,到基层开展文艺演出、义写春联、科普宣传、法律咨询服务等内容丰富的“三下乡”活动,为群众送来各类科技书籍、法律知识宣传手册、扶贫资料及生活用品等物质和精神食粮,也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广大群众的心坎上,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