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谢李广到郸城县妇幼保健院调研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14

本报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朱崇应 王鸿飞)1月10日上午,河南省卫健委副主任谢李广、妇幼处副处长李华伟、市卫计委主任刘炯、副主任刘剑锋一行到郸城县妇幼保健院调研,郸城县政府副县长肖炜、县卫计委主任付登霄等陪同调研。

谢李广一行到郸城县妇幼保健院各科室、病区进行了认真细致查看,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该县妇幼保健院院长亢国良对当前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在询问职工工作状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后,谢李广对郸城县妇幼保健院整体业务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称赞该院危重孕产妇急救中心和新生儿救治中心房屋布局合理、设备配置完善、技术雄厚、建设比较规范,体现了该院服务社会、守护妇女儿童健康的责任和担当。

在郸城县妇幼保健院疝外科,当了解到该科室的手术数量、手术质量均在全国领先时,谢李广表示赞赏,并希望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医技水平、加大创新力度,为患者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在儿科病区,谢李广一行要求加强病区质控管理,为孩子提供干净、整洁、放心的治疗环境,防止院内感染的发生,保证医疗安全。

针对郸城妇幼保健院总体业务量较大、业务用房明显不足的情况,谢李广一行了解到郸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正在推进妇幼保健院新区建设时,他深感欣慰,嘱咐相关人员要以高效快捷的工作,尽早完成妇幼保健院新区建设,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妇幼健康服务的实际需求。

[责任编辑:张廉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