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人民医院等4家单位荣膺“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孙小明

1月14日,记者从郸城县卫计委了解到,河南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命名了2018年度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省级卫生村和省级卫生居民小区,郸城县人民医院、郸城县中医院、郸城县妇幼保健院、郸城县胡集乡人民政府榜上有名,被命名为“省级卫生先进单位”。

2018年以来,郸城县人民医院按照省级卫生先进单位标准,从组织管理到健康教育,从环境卫生到行业卫生,从除害防病到群众满意度的提升,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2018年12月7日,省爱委会组织专家组到郸城县人民医院检查验收,专家组通过资料审核和现场考核,对该院各项创建工作给予好评,一次通过评审,并与近日下发了命名文件。


省爱委会每年命名一批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并对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实行三年届满制。


[责任编辑:张志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