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第一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召开首次座谈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记者 徐松

2019-01-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杨俊 李涛

近日,郸城县第一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在该县人民医院小会议室召开首次座谈会。郸城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9个乡镇分院院长、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集团办公室主任王宏伟主持。县卫计委副主任刘清俊、办公室主任杨光贞应邀参加。

郸城县第一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是根据中共郸城县委、郸城县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医疗健康服务共同体建设的实施意见》(郸发【2018】10号)文件精神,由郸城县人民医院牵头,9家乡镇卫生院和辖区民营医院组成医疗健康服务共同体,于2018年12月26日正式授牌成立。

王宏伟首先介绍了郸城县委、县政府对卫生系统的工作要求和集团建设状况,希望大家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为集团发展献计献策,进一步扎实推进分级诊疗工作。

9家乡镇分院院长分别介绍了自己医院业务开展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针对每一家分院的实际情况,集团理事长于健、副理事长高飞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就基层乡镇卫生院基础设施建设、制度建设、技术力量提升、优势资源共享、医疗行为规范、双向转诊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达成共识,共同学习了县委、县政府和郸城县全面推进医疗健康服务共同体建设领导小组下发的文件。

[责任编辑:腾永生]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