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薛华杰:关爱老人慰问贫苦户不停歇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刘卫亚

时值冬日,天寒地冻,贫困老人的冷暖牵挂着人大代表的心。市四届人大代表薛华杰、赵晨光、王桂芳、王硕、李远航、姚广喜一行六人冒着严寒、踏着泥泞先后到太康县芝麻洼乡三处“居村联养点”和清集镇彭庄行政村慰问贫困户。

每到一处,代表们都为老人们带去大米、食用油,方便面、棉衣、棉被、棉鞋等慰问品和真诚的问候。五保老人岳作贵现年63岁,患有强直性脊柱炎,常年卧床,生活不能自理,由弟弟岳中岗照顾其生活起居。当薛华杰、赵晨光等人大代表将大米、食用油,方便面等送到岳作贵家,并为岳作贵换上新棉大衣时,岳作贵热泪盈眶地说:"感谢你们大冷天来看望我!感谢共产党,感谢人大代表……"

一个又一个场景,让薛华杰等代表感受至深。每到一处,他们都会重复一句话:“我们做得不够好!我们会常来看望你们。”

[责任编辑:窦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