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举办病媒生物防制培训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柴元红 杨胜川

1月15日,郸城县病媒生物防治培训会召开,邀请河南省寄生虫病防控所消毒与媒介控制室主任刘吉起授课。县卫生计生委主任付登霄主持会议。县直机关、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和卫计系统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刘吉起从病媒生物相关术语、标准和鼠类控制技术三个方面为大家详细地解读。培训采用互动方式进行,气氛活跃。通过刘吉起认真分享,大家感受到病媒生物防控在创建工作中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这一学科,把握创建工作的重点及努力方向,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素质,为创建工作拼搏奉献。

付登霄要求与会人员要珍惜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听、仔细记,丰富自身专业知识,掌握创建方法,为扎实有序开展创建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要求各单位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细化目标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创建措施,增强创卫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各创建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明确工作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务求工作实效;要做到目标同向、工作同步、创建同心,为郸城县按时完成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目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