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建设暨预决算公开清欠社保缴费工作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博  

1月15日,鹿邑县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建设暨预决算公开、清欠社保缴费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财政局、人社局、审计局及全县各乡镇、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开展各部门预算、决算公开,有法可依、有据可循,有利于增强财政预决算透明度,提升政府公信力,希望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做好预决算公开工作,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保质完成。

陆志杰强调,社保缴纳关乎每个职工的切身利益,各单位和部门要认真清算欠缴资金,做到及时缴纳,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

针对审计建设工作,陆志杰要求相关部门要建立健全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工作,要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专业技术培训,学习借鉴先进县市成功经验,做到人员有保证、工作具体化,圆满完成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建设工作。

会上,县财政局、审计局相关负责人还对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建设、预算公开、清欠社保缴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吴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