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罗文阁看望慰问困难职工、省劳模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李锦辉

1月15日下午,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深入部分企业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和省级劳动模范,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美好祝福和亲切问候,县领导崔卫国、王智华、吕振龙、李广肃及县总工会主席王超参加慰问。

在英耐姆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县饮食服务公司,罗文阁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经济效益、发展规模、职工数量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和困难职工帮扶情况汇报,并为企业困难职工送去慰问金,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罗文阁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树立长远发展意识,以科技为引领,进一步打造品牌,把企业做大做强,带领广大职工致富奔小康。要关心关爱困难职工生活冷暖,进一步创造良好工作条件,确保困难职工安心工作,欢度新春佳节。

在省级劳动模范赵瑞海家中,罗文阁详细询问赵瑞海身体状况,家中生活、人口数量、先进事迹等情况,对赵瑞海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叮嘱赵瑞海老人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要求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多关心老人生活,进一步学习先进,发扬传统,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吴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