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罗文阁到汲水乡看望慰问部分贫困户老党员、军烈属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崔彦林 李锦辉

1月15日上午,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深入汲水乡李寨村、押岭村、汲水乡敬老院看望慰问部分贫困群众、老党员、军烈属、五保老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代表县四个班子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和亲切问候。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侯磊,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吕振龙,县政府党组成员张仁杰等参加慰问。

罗文阁一行先后深入到军属石庆荣、贫困户杨守义、李允思、老党员李永运、李永山等部分贫困群众、老党员、军烈属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人口数量、产业帮扶、拥军优抚等惠民政策落实情况,为大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树立良好的精神面貌,发扬好家风,传承孝老爱亲文化,充分发挥主观能动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立自强,克服困难,确保生活越来越好。进一步加强与在外务工和部队现役军人的沟通联系,积极宣传脱贫攻坚为家庭生产生活和家乡带来的新变化,让亲属在外安心工作,现役军人放心服役。

在汲水乡敬老院,罗文阁与院民们一一握手,详细询问大家的生活冷暖等情况,并深入餐厅、食堂,详细查看环境卫生和伙食标准等情况,为敬老院全体院民送去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叮嘱敬老院负责人要多关心院民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确保五保老人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下,过上更加幸福的日子。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