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布置2019年“欢乐进万家”春节文化活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1-16

本报讯(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曹文娟) 1月8日,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文峰主持召开专题办公会议,传达市委会议精神,研究布置2019年“欢乐进万家”春节文化活动。

王文峰指出,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欢乐进万家”春节文化活动的重要意义,要通过这一活动,大力弘扬优秀民族文化,丰富人民群众的节日生活,展示周口的发展成果,让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周口的巨大变化。

王文峰要求,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结合实际情况,精心组织好此次活动。要成立领导小组,加强对此次的组织领导。要充分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改革开放以来周口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开发区开放创新、产业集聚的特色,在提升档次、提高品位上下功夫,把此次活动组织得特色鲜明、亮点纷呈。各部门要加强配合,协作联动,推进此次活动有序开展。要积极制订预案,确保不出现任何安全问题,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责任编辑:窦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