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加强督导检查 保障安全生产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1-16

本报讯(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申洪涛) 连日来,开发区班子成员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督导检查辖区安全生产工作,营造了安全、稳定、有序的节日环境。

1月10日,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支利民带队到周口景鹏肉类加工有限公司、河南大用邦杰食品有限公司、黄淮物流港农产品批发市场有限公司进行督导检查。在督导检查过程中,支利民指出,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和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积极举办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活动,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1月11日,区管委会调研员谷静带领区教育文化局、区安监办等单位负责人,深入韩营小学、莲花幼儿园等学校,督导检查安全工作。谷静认真查看了学校的安全管理档案,检查了办公区、师生活动区的供暖情况。要求学校增强安全意识,时刻把安全放在心上,预防安全事故发生,让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1月9日上午,区管委会副调研员于杰带队到周口乐汇汽车4S店、上汽大众4S店、一汽丰田4S店进行消防安全检查。于杰实地查看了各4S店的消防器材配备情况及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于杰要求各4S店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经常组织员工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落实安全规章制度,强化安全防范措施。

[责任编辑:窦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