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中医院成功救治一名突然昏厥患者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洋

1月16日上午,一老人在郸城县中医院放射科做检查时突发昏厥、失去意识,放射科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把情况汇报给主任徐浩,徐浩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并联系急诊科。急诊科医生刘云飞立刻到位予以辅助检查,并做对症处理。

从老人晕厥到急诊科医务人员给予抢救,郸城县中医院医务人员迅速做出反应,良好的医疗急救意识和训练有素的急救能力,使患者在短短几分钟内就得到及时有效的救治。

经了解,老人是脑病二科陈宁主任的病人,早上到放射科做钡餐检查,幸好得以及时救治,由医院急诊科会诊后转入脑病二科继续接受治疗,目前老人病情好转。“谢谢!谢谢!实在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真的太好了”,病人家属啧啧称赞着郸城县中医院医务人员。

一直以来,郸城县中医院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坚持患者至上,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敬畏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精神。


[责任编辑:张志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