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东新区:确保万达广场明年元旦全面营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为了快速推进万达广场项目建设,落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现场办公指示精神,1月16日上午,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在该项目工地主持召开了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要求项目方确保明年元旦全面营业。

推进会上,项目方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及项目进展缓慢的客观原因和外部因素。

针对万达广场项目进展缓慢的情况,闫立超要求,一是要把吉市长有关万达广场项目建设进度的要求落到实处。作为项目方,主观上一定要认识到自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不能再怨天忧人,要彻底破除人员少、机械少、资金不足的问题,区直相关部门和项目方携起手来,主动作为,履行诺言,确保2020年元旦全面营业。二是加大资金投入,加班加点,交叉作业,把耽误的时间弥补过来。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快速推进工程建设速度,保证按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三是严格按规划办事,按环保要求施工,不准违规作业。项目方要自我加压,自我倒逼,对进度缓慢的情况绝不能漠然视之,区领导班子相关负责同志要抓紧时间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协同作战,快赶工期,彻底扭转施工进度缓慢的被动局面。

会上,副处级调研员王宇飞对项目方提出了施工方面的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窦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