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东新区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授衔和换装仪式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1月16日上午,东新区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授衔和换装仪式。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常委、副支队长王劲松,区纪委书记韩华,管委会副主任赵兴昌出席仪式。东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参加仪式。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全新的东新区消防救援大队踏上新的征程。韩华主持仪式。

闫立超在讲话中指出,长期以来,区消防救援队始终贯彻落实区党工委、管委会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服务保障东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这一中心,扎实开展社会火灾防控、灭火抢险救援两大任务,不畏艰险、不怕牺牲,赴汤蹈火、无私奉献,始终奋战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为保卫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了突出重要的贡献。

闫立超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支持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原则,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进一步健全完善隐患排查、风险预防和社会共治体系,着力构建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消防工作格局,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崇尚消防职业、敬仰消防英雄的浓厚氛围。

针对消防救援工作,闫立超希望,全体消防指战员要立足改革转制的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要求,进一步提升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忠实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四句话方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执行纪律队伍建设标准,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训练、严格要求,时刻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令行禁止,以铁的纪律打造铁的队伍,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和崇高使命,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东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仪式上,王劲松宣读了授予消防救援衔命令,宣布王海峰、高磊2名同志一级指挥员消防救援衔,张新华同志二级指挥员消防救援衔等多名消防指战员的授衔。东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党委书记、政治教导员王海峰带领全体消防指战员进行集体宣誓。

仪式结束后,闫立超代表东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全体消防救援指战员送上慰问金并致以美好的春节祝福。


[责任编辑:窦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