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交警重拳出击整治“酒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中华

年关临近,郸城县城中心城区车流车、人流量逐渐增多,为严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连日来,郸城县交警大队未雨绸缪,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全警动员、重拳出击,开展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为坚决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群众能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郸城交警大队要求广大民警认清当前交通安保的严峻形势,切实提高广大参战人员的责任意识,发扬连续作战和不拍吃苦的精神,把治理涉酒驾驶违法行为作为一项重点工作,重拳出击,从严查处,达到“严管重治”的目的,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郸城交警认真总结分析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与特点,将整治重点时段调整在中午、夜晚、凌晨,重点整治区域调整为城区道路、城乡接合部道路等,在时间上、区域上实现无缝对接。各中队抽调精干警力,采取定点设卡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加大整治力度,做到逢车必拦、逢疑必测,对酒后驾车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教育一起、严格依法处理一起,营造严管重罚的整治氛围,从而震慑违法者,净化道路通行环境,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窦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