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孙红伟到港区医院调研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宋风

2019-01-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1月18日上午,周口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党委委员张东立到即将投入使用的港区医院调研,了解医院建设现状及存在困难,为医院顺利开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对医院的长远发展提出要求。

周口港区医院于2016年开工建设,占地面积117亩,设计面积11万平方米,一期建设3.4万平方米。目前医院拥有职工160余人,其中主任医师6名、副主任医师10名、主治医师及执业医师56名。现拥有西门子核磁共振、菲利普64排128层螺旋CT、心电工作站、悬浮治疗床等各种先进医疗设备。是一家集预防、医疗、科研、教学、保健、康复、医养于一体的综合医院,目前人员和设备已基本到位,具备开业条件。

在港区医院,孙红伟一行在医院负责人陪同下,查看了该院的门诊大厅、医护室、病房、康复诊疗中心等,向医院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医院的专家队伍配置,医疗设备配备等情况。对于医护人员的诊疗条件,病人的住院食宿条件等各个细节做了细致的查看。在查看过程中,对于医院负责人提出的医院开业及今后的长远发展中,存在的需要政府帮忙解决的内外部困难和问题,孙红伟当场要求随行负责人尽快着手解决。

孙红伟要求,港区医院要高标准、高规格建院,多引进技术精湛的专家队伍,多配备先进的诊疗设备。要为病人提供高水平的治疗,优质温馨的服务。在医院环境建设上,要打造医院清新优美的自然环境,为病人康复提供赏心悦目的外部环境。要真正把港区医院建成高标准、高水平、设施齐全、服务优质的综合性医院,真正为港区人民造福,为周边百姓造福。


[责任编辑:王珂]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