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梁建松实地调研督导辖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19-01-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从彬 高峰 

1月20日,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放弃休息时间,带领县督查局、水利局、公路局、新区办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到部分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梁建松一行先后来到卫真河、鹿叶运河、涡河湿地公园、问礼大道、新区业务用房等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他都仔细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

梁建松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紧迫感,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对已开工的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全力推进;对具备开工条件的项目要抓紧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力争早日开工建设。“五区五部”要扎实做好项目建设的服务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配合协作,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要在保证工程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一季度开门红。

[责任编辑:马月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