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郑州商会成立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付永奇

2019-01-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

1月19日下午,商水郑州商会成立庆典在郑举办。会议选举刘新庄为商水郑州商会会长、李晓明为秘书长。县委书记马卫东等领导为新当选会长、副会长颁发牌匾。周口市工商联副主席贾民代表市工商联致辞,北京周口企业商会等发来了贺电贺信,著名书法家王学岭等献上祝贺书画作品。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田林代表商水四个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田林说,多年来,在郑创业商水儿女为郑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为商水与郑州交流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家乡争添了光彩,赢得了赞誉。过去的一年,全县上下深入 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持续推进“五个商水”建设,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取得长足进步。新的一年,县委、县政府提出了推进“周商同城,乡村振兴”、打造“西工东商中园林、南渠北水润古城”的商水新城宏伟目标。要实现这一宏伟目标,需要凝聚全体商水人民的智慧和力量,更离不开广大在郑商水乡贤们的支持和参与。 

田林希望与会人员充分发挥商水郑州商会优势作用,加强沟通交流,做大做强事业;希望商水郑州商会领导班子在刘新庄会长带领下,在社会各界的帮助支持下,在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把商会打造成商水乡友的“娘家人”,商水发展的“引路人” ,商水形象的“代言人”;希望各位乡亲常回家看看,感受家乡的发展变化,体会家乡的乡情乡味,坚定回报家乡的信心决心,在家乡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会议由彭发光主持。

商水籍在郑的乡贤、企业家等150多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马月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