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1-21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通讯员 秦辉) 为排查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广大群众春节期间的饮食安全,1月8日,周口港区组织区食品安全办工作人员扎实开展了食品安全大检查。

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了辖区的农贸市场、副食店、超市、餐饮店等经营场所。重点检查了食品生产经营单位是否持有相关资质证明;是否严格落实索证索票制度、进货查验制度、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制度;是否存在销售“三无”食品、过期食品等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违法行为。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要求食品经营点立即进行整改,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通过检查,该区进一步规范了春节期间食品市场的经营秩序,杜绝了不安全、不合格的食品流入市场,为全区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吴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