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加大救助力度 确保贫困群众温暖过冬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1-21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通讯员 秦辉) 春节将至,为切实保障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周口港区采取多项措施,加大救助力度,确保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该区组织工作人员对低保户、五保户等困难群众需救助情况进行排查摸底,建立粮食、御寒物资、生活必需品等台账,全面真实掌握困难群众温暖过冬的突出问题。

该区计划安排30万元救助资金,专项用于解决困难群众的生活问题。同时,组织党员干部进村入户大力宣传惠民政策,了解群众的实际困难,倾听群众的心声。

该区制订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实施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工作重点、保障措施,确保慰问物资发放到人、各项救济救助措施落实到位。

该区组织工作人员对困难群众的取暖设施、房屋通风状况进行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消除,有效杜绝火灾、煤气中毒等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责任编辑:吴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