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整治客运市场助力春运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1-21

记者 窦娜 通讯员 韩会军

本报讯 1月17日,由项城市交通执法所、项城市交警大队联合周口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川汇区交通执法所对项城客运市场违法行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为迎接2019年春运的到来,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管理和客运市场秩序,依法打击各类非法营运行为,项城市交通执法所提前部署,通过排查暗访及群众举报,对不法车辆实施精准定位,为现场取证打下坚实基础。

在当天的执法现场,工作人员向乘客发放了《致广大乘客的一封信》,讲明不法车辆的特征和乘坐不法车辆的危害性。在执法过程中,项城市交通执法所对执法时遇到的不同情况及时进行“会诊”,对症下药,不放过任何一辆非法营运车辆。

据介绍,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有60余名执法人员参与,出动执法车辆13辆,分别在项城市非法网约车、非法城乡客运面包车必经的主要城乡出入道路和高速路口进行执法。截至目前,已查处不法车辆20多辆。

[责任编辑:马月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