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1-22

本报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郁达广) 1月10日晚,扶沟县长张颖波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县领导常青、王霄灵、段然、赵红亮、范进才、魏军占、吴兴华、胡东辉、任松奎、李建设及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长田豪杰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绿叶元豫东农资物流园项目建设、不动产登记管理、民办高中建设、棚户区改造、桐丘办事处“村改居”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就这些工作,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

张颖波指出,绿叶元豫东农资物流园项目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既能增加税收,又能提升扶沟形象。有关部门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加强良性引导,加大工作力度,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支持好、服务好项目建设,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齐心协力推动项目尽快建成达效。不动产登记管理工作关系着群众的切身利益,有关部门要坚持按原则操作,规范不动产登记,切实提高登记质量和登记效率。

张颖波要求,全县上下要始终坚持“六个优先”原则,重视教育,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有关部门要找准政策依据,抓紧对接,全力以赴做好民办高中建设有关工作,确保用最好的资源办扶沟最好的教育、办扶沟人民满意的教育,进一步擦亮扶沟教育品牌。

张颖波强调,各部门要增强争先晋位意识,尽心尽力把工作抓实做好,确保取得实效,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吴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