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四个班子领导慰问驻太部队和武警官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仝文超

1月22日,太康县领导王国玺、李锡勇、王程清、张思民、王建林等四个班子领导和相关部门领导先后到县人武部、消防大队、武警中队看望慰问,对他们一年来为太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驻太部队和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县委书记王国玺一行到县人武部,亲切看望驻太官兵,并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王国玺指出,全体官兵要保持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政治本色,抓好部队建设,提高战术水平,一如既往地支持太康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进一步推动军民融合式发展。 

在县消防大队,王国玺一行对消防官兵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抢险救灾、维护社会稳定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全体消防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认真履行好职责,在维护社会稳定和保障经济社会建设上争取更好成绩。

在县武警中队,王国玺代表县四个班子领导向武警战士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希望全体官兵继续发扬军民团结的优良传统,扎实推进部队全面建设,全力以赴做好维稳工作,努力为太康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窦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