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东新区:开展创建“平安东新区”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1月22日,东新区召开了社会治安巡逻防控会议。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兴昌、市公安局文昌分局政委何洪涛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处级调研员巴兵主持。当日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分析当前治安形势,明确“平安建设”目标任务,全面安排部署全区社会综合治理各项工作,重点推进社会治安巡逻防控,全力维护东新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会上,赵兴昌作动员讲话。他要求,一要分析形势,保持清醒,进一步增强做好综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强力推进创建“平安建设”活动深入开展。三要明确责任,齐抓共管,努力形成创建平安东新区的强大合力。赵兴昌强调,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和落实维稳各项措施,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创新进取,真抓实干,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就会议的落实,巴兵强调,一要迅速行动。 二要细化措施。三要明确责任。

会上,何洪涛对全区社会治安形势进行通报,并对巡逻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公安局文昌分局副局长陈重传达《全区社会治安巡逻防控实施方案》。


[责任编辑:李硕]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