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港区城管全员上阵 力保春节期间辖区道路畅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牛坤星 文/图

春节即将到来,中心城区将迎来大批返乡人员及车辆,为保障节日期间市容环境干净整洁,道路畅通,周口港区城管办严阵以待,全员上岗。

在港区未来家园和港城小区主路口,城管队员控制出店占道经营的同时,协助社区物业人员疏导交通,指挥车辆按线停放,引导行人和非机动车有序通行。


在港区周项路与平原东路交叉口,城管队员一边清理人行道上的流动摊贩,一边劝导路边上下乘客的车辆快速驶离。在港区周项路李埠口段与武盛大道交叉口,城管队员帮助引导驾驶电动车、摩托车的市民有序按章行驶,有力保证了道路畅通。


周口港区城管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春节期间由于大量外出人员、车辆返乡,易造成城市交通拥堵,为了保障辖区交通秩序正常运转,1月21日起,港区所有城管队员已经分工明确,责任到位,严阵以待,特别对周项路7个点位重点部署值守控管,坚决做好排堵保畅,确保节日期间港区道路畅通。


[责任编辑:李硕]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