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委第2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郭华才

1月22日,扶沟县委第2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卢伟、张颖波、张峰、张建中、王伟、马昭才、常青、段然、张雪芳、朱良杰、王霄灵、赵红亮等县领导及副处级干部出席会议。县委书记卢伟主持会议。

卢伟指出,要贯彻落实好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书记王国生对全省党委办公室工作的批示要求,深化并坚定“两个维护”的认识和行动,围绕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进一步提高政治水平、服务水平和工作水平。为政之道,贵在落实。要充分发挥办公室协调、沟通、统揽的作用,完善机制,切实加强干部管理、监督和规章制度的落实。要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高度负责的态度,严守政治纪律,履行职能、积极作为,弘扬办公室优良传统,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成效,确保中央政令畅通,加快扶沟发展、实现扶沟更出彩的目标。

卢伟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乡村振兴的一个重要切入点,是农村工作的重中之重,积极主动争取资金和项目,争取有更多村纳入“千村示范”工程项目中。要加大投入,坚持标准,打造示范村。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落地一批工业项目,放水养鱼,涵养税源,积极培育税收支柱企业。要开源节流,深挖潜力,盘活资产,实现财政持续性增长,保障刚性支出。

卢伟要求,各项工作要提早谋划、提早安排,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各责任领导和责任单位务必用心尽心操心,盘点算账,加强沟通,力争市综合考评取得良好成绩。各职能部门要协调配合,确保春节期间道路畅通。要采取强有力措施,开展联合执法,保障环境攻坚取得实效。禁燃禁放工作要早宣传、早部署、强执法,党员干部要作禁燃禁放表率。

会议讨论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有关材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昭才汇报县春节晚会方案和元宵节文化活动方案。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朱良杰传达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副县长任松奎传达全市“六村共建”工作推进暨农村人居环境“百日行动”启动会精神。县财政局局长张永祥汇报春节前全县财政收支情况。

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县发改委、统计局、商务局负责人以及县委办文秘人员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硕]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